• 对于互联网行业者而言,一个新的趋势正在形成:得移动者,得天下
  • 海强说运营:专业提供web网站、ASO、新媒体、自媒体运营服务策划
  • 快报关注:海强说运营,了解天下不同事
  •    11个月前 (05-21)  游戏 |   抢沙发  1 
    文章评分 0 次,平均分 0.0

    其实,平凡人的一辈子,大都是个矮穷矬的一生

    没钱没房没车没女人

    但是总有些人吧,就是不认这个命运,如果一个矮穷矬爱上一个野蛮女友,那得是一段什么故事?

    估计就俩词——虐身、虐心!

    男主吴岩(编剧估计是无言了……嘿嘿),性别男,爱好女

    喜欢大胸妹、专门撩大胸妹

    泡吧、忽悠、满嘴跑车

    本身是某地产公司的业务销售,纯练嘴皮子功夫的工作

    整天一副YY自己牡丹花下死的风流模样

    谁知道,一场走错房间的艳遇,改变了好多……

    【在外仇人打,在家女主打——绝对虐身】

    吴岩爱好把妹,天天泡吧,没一次成功,女人一个没泡到

    到是结结实实挨了不少打:

    做个小小的地产销售,招谁惹谁了,还要被老板仇家打

    这种没钱车没女人的日子,本来就衰了,还要无缘无故做别人的沙袋?!男主也是够倒霉……
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  谁知道呢,也算时来运转,吴岩偶遇夜店女,马上就要全垒打了,谁知道,被设计走错房间,阴差阳错,竟然走进了财团大小姐唐琪的房间……

    这下,睡错人不说,这女人就是传说中的千金大小姐?!

    真是不睡则已,一睡惊人!

    见面就是一顿好打,鼻青脸肿,第二天还是要装逼装到位,冲这个哥们就说昨晚的战绩。

    看到这里,真是觉得,作为一个矮穷矬,还是不要瞎折腾,泡妹什么的这种事,还是留给高富帅吧,否则,泡妹是小事,丢命可就不值得了。

    【大佬变女友?御姐被收服——实力虐心】

    画风一转,这野蛮御姐,怎么还和吴岩同居了?

    同居,好像吴岩同志的苦日子开始了……

    咱们这大小姐,貌美火辣,能看不能上的感觉,是够虐心!

    咱们敬职敬业的小地产销售,估计是梦想着,大小姐被他忽悠到,猛投资一把……结果换来野蛮大小姐的一顿枕头锤,竟敢忽悠御姐投资房地产?找打!

    假装英雄救美?找打!

    晚上趁机偷袭?找打!

    预告虽短,却能看出来,吴岩喜欢唐琪对他打打闹闹的 “虐待”,谁让咱们矮穷矬有了爱呢。喜欢的话,挨打也愿意啊!

    但是,咱们矮穷矬先生喜欢上的是有权有钱有颜值的御姐大佬,这种 “女上男下”,估计是爽不了。不管是从哪个方面想,这大小姐也不会看上小痞子吴岩吧!

    对一个平凡的小人物来说,喜欢上一个野蛮的、火辣的、地位高的女友,心里该有多大的落差,这种想努力追求,都找不到法子的感觉,估计也算是爱而不得了……

    那,吴岩到底和御姐大小姐怎么发展的呢?

    一个矮穷挫的小人物,能不能成功追求到野蛮无敌的御姐大佬呢?

    小屌丝到底有没有扑倒御姐?

    先来预告片,给你们打打牙祭

    正片要来啦,听好了

    5月23日10点,腾讯视频《御姐在上》全网首播

    记得蹲好点,等着一饱眼福!

     

    除特别注明外,本站所有文章均为海强说运营-海强自媒体-博来号-博来网-分享社群运营,温暖你我原创,转载请注明出处来自https://blog.bolaiedu.com/13618.html

    关于

    发表评论

    表情 格式

    暂无评论

    切换注册

    登录

    忘记密码 ?

    您也可以使用第三方帐号快捷登录

    切换登录

    注册

    扫一扫二维码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