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chnology 新媒体 ·

热暑难耐,还是躲在家享受自己的睡衣时光吧

今天,广州的气温已经飙到34℃

果然,这个季节从来就没让大家失望过

还是一如既往地热!情!似!火!

太阳君威力无边,防不胜防

每次出门呼哧呼哧地喊热时,我都想着:

“快点!快点!快点跑回家甩掉鞋子、

脱掉bra,换上我的小睡衣展现十八般葛优躺……”

在外可以热成狗,但肥家必须无敌舒服爽歪歪

尤其在这样一个一分钟都不想呆外面的夏季

家里有一套透气清凉的睡衣灰墙重要哟~

如果要问什么衣服是你最喜欢最不舍得脱的?

我想,大家的答案都是肯定的:在家穿的睡衣

它不仅陪你度过床上最惬意的睡眠时光

重点是在家能做一位自由自在的小公举吖

舒服就好,管你呢

所以今天教教大家怎么挑选一套爽到不想脱的睡衣

01

/ 面料 /

家居服最主要是舒服嘛,而且是接触皮肤的

面料非常重要~


先来看纯棉

135

纯棉一般是由全原生棉或合成纤维组成

最大的特点是吸水性好,透气不刺激皮肤

肌肤敏感的宝宝可以考虑买这种材质哦~

再来看看亚麻

 

135

亚麻睡衣给我感觉是偏文艺,是比较佛系的

颜色上没有那么丰富,比较朴实

但它的吸湿性非常好,还能防静电,冬天很好哦

但是手感微涩,有一点点磨肌肤

最后介绍一下现在最火热流行的丝质睡衣

 

135

为啥大家都选它呢?就因为极致丝滑

在三种材质中与肌肤的摩擦是最小的

而且颜色可以丰富多彩,微微光泽感

可以说集舒服和颜值为一体了……

成为维密钦点的睡衣袍

性感美腻的pink pink~

02

/ 款式 /

居家服嘛,肯定宽松为主喔,或者稍微合体型也OK

也不要选择太复杂的设计款

尤其是胸部、腹部等部位要宽松舒适

有利于肌肤呼吸以及血液循环,整个人都很放松舒服

稍微有追求一点的精致女孩

建议是一套短装+睡袍外套

这样在卧室里可以随意点,在客厅有其他家人可穿睡袍

休闲度假时,在酒店还能享受到在家的舒服感觉哦

03

/ 颜色 /

睡衣颜色我是不建议鲜艳的颜色

居家服颜色的选择能一定程度地影响人的舒适指数

甚至是睡眠质量~

一些鲜艳的亮色系,比如大红、亮黄、深紫等

容易让神经受到刺激,从而产生兴奋感,影响睡眠~

(而且这些颜色穿不好容易俗掉、垮掉,你懂得~)

而比较浅色、较温和的颜色

比较平静安稳,有宁神的作用

容易失眠, 或者睡眠质量不好的宝宝要注意哦▼

好啦,今天的睡衣文就撸到这里咯

祝宝宝们周末愉快,每天都睡得很舒胡~

emmm……

是了,忘了告诉大家,我们也要

下周就上,你们猜猜是啥颜色来哒?

参与评论